率爾操觚/感謝您留下的“喜歡”和評論/很高興認識你。

【麦藏】我的伴侣是史上最强Omega!

Notes:能把ABO写成搞笑向,我去面壁。完全是全年龄向搞笑文。





【1】
“竜が私が敌を喰らう !”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岛田半藏的大招是敌我无差别伤害的。

习惯了在龙放出之后点射偷人头的麦克雷因为这个原因,那几天往天使那边跑得很勤。

【2】

在守望先锋里,性别一点都不重要。似乎正是由于这里聚集了各种意义上的不可能——例如D.VA其实是个alpha,每个成员才都保持着对队友隐私的尊重。

尤其是在半藏发情的那段时间,尊重值高到简直要爆炸了。

当不是一个beta的你,闻到这个日本武士身上飘散来香甜的气息,同时——他身上的龙发出蓝莹莹的光芒——最好还是保持特别特别特别高的尊重,让他自己在训练室里待着,在他要吃饭的时候让麦克雷去送个人头就好了。

【3】

英雄不朽,但有代价。

每个月底麦克雷的钱包都会瘦上不少。

【4】

顺便插一句,关于D.VA的身份揭露其实有一点点吓人。

毕竟D.VA身上总是撒着甜美的果香香水,从来没有人怀疑过她的性别。直到有一天,在一场战斗结束之后,D.VA一边说着GG一边从机体里弹射出来,76用公主抱接住了她。

在蓝色的紧身衣下,D.VA的裆部超大一包。

76差点一松手让D.VA掉到地上。

回程的时候,76有一种自己保护了这么久的白菜不让猪拱结果突然发现其实自己一直保护的是猪的谜之感情。

【6】

说回半藏。在他和守望先锋的大家熟络起来之前,全部人都觉得他是一个beta。他把自己的信息素保护得完美无缺,在表演“无法感知他人信息素”的时候也是奥斯卡级的。直到有一天在战场上,半藏突然跪倒在地。麦克雷一个翻滚过来想扶起他的时候,意识到自己正暴露在敌方智能机械的枪口之下。就在麦克雷即将变成一个活靶子的那一刹那,他闻到了扑向他的甜美而成熟的气息。带着龙的箭从他的脸颊边擦过,把他后面的智能机械全都拆成了手掌那么大的碎片。

“麦克雷到底是怎么成功标记半藏的”已经成了守望先锋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匿名论坛里之前曾经有人匿名发投票贴,内容是关于麦克雷的手为什么少了一只。“在标记伴侣的时候被扯掉了”这一项获得了特别高的票数。

【7】

半藏并不会像一般的omega那样在发情的时候把自己铐在床头,用电池驱动的玩具或者自己的伴侣撑过那几天,事实上他的发情对他的生活几乎毫无影响。精确的说,那几天他只会觉得有些酸软。主要的问题是,他会变得非常凶暴。

倒不是面对所有人都凶暴。

半藏会按时早起(穿上非常严实的上衣),带着疯狂播撒的信息素和一身的苦薄荷味去吃早饭,然后回到训练室,把门设置成只有麦克雷刷卡才能进来。

很快他就会变成带着荧光的残影,被他拆掉的训练用机器人慢慢堆成了山。

麦克雷大概十点多才会出来吃一顿早午饭。

【8】

做爱就像喝茶。

你不应该强迫你的伴侣喝茶。

作为一个美国人,麦克雷不太理解茶这个比喻的精妙,但是他非常确定的是,每个月半藏发情的时候,他至少得被迫喝上好几桶茶,还是被箭头戳着脖子逼着灌下去的。

【9】

在没有发情的时候,茶是比较好喝的。

半藏解开头发,在他怀里颤抖着发出好听的声音,随便说一两句调戏的话就红了脸。

在发情的时候,茶不仅要一桶一桶的喝,喝的时候还充满了危险。

“真的,有必要戴尾巴吗……?”麦克雷在床上稍微缩了缩,“或者亲爱的,我戴这个项圈就好,不要戴尾巴?”

【10】

“所以,有没有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呢,齐格勒医生?”麦克雷把头埋进手掌心里。

天使有些无话可说地盯着麦克雷脖子上的黑色皮项圈和铃铛,她不太想猜猜看现在麦克雷有没有戴着尾巴。

“这是你自己选择的伴侣,麦克雷先生。”天使稍微看了看墙上的电子钟,午时快到了,“根据今年的调查数据,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omega会在发情的时候表现出暴力倾向。”

“我爱他。发自内心的爱。我可以为他死去。”麦克雷在手掌里发出幼犬一样的呜声(天使突然就理解了为什么半藏要他戴项圈),“可是我担心这样下去我会活不到38岁。”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不可以呢,麦克雷先生。”天使又看了一眼挂钟,“并且我是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在我面前死去的。”

不然可能会影响诊所月末的收入。毕竟,来看病的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灯。

【11】

麦克雷用ID卡刷开了训练室的门,一只音箭直直地扎在他脚边。

他看到半藏正用发带蒙着眼睛,全身都被汗水浸得湿透,四周堆满了训练用机器人的残骸,有些没了头,有些被什么东西撕成两半。

“杰西。”半藏直直地向他走过来,笑的时候嘴角露出小小的尖牙。甜蜜的信息素奔涌过来,在麦克雷身边打转,代替了半藏的目光把他舔了个遍。

下面发热和背脊发凉同时出现在了麦克雷的身上。

可恶,为什么我的伴侣是这么强的omega,不,说是史上最强omega也毫不过分。

半藏用食指勾住麦克雷脖子上的项圈。

“来啊,午时已到。牛仔,来个六连发吧。”

评论 ( 48 )
热度 ( 115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纸半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