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爾操觚/感謝您留下的“喜歡”和評論/很高興認識你。

【麦藏】第一百个相遇的假设·5

Notes:原作向AU,卧底麦克雷/家主半藏。熟悉的人物准备上线了,心情激动。明天的更新大概又要极速狂飙。

前篇:1 2 3 4


就像一个潦草的梦。

麦克雷醒来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意外。仿佛现在,因为眩晕而眼前发白的他还在梦中。身上的鞭痕每一道都在火辣辣的痛,他不得不暂时撑在床沿来缓解。

他正躺在一张日式的床上,从障子里透出午后的阳光。他刚想掀开被子走出门,却发现自己一丝不挂。

幸好没有缺胳膊少腿,除了原来就已经没了的那只手以外。

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自然光了。毫无疑问,从岛田家裸奔逃亡太过于铤而走险,但光着身子拉开一条门缝大概不是什么坏事。在他准备下床的时候,门被推开了。

闻到熟悉的熏香气息的麦克雷挑了挑眉,省去了把被子再盖回合适部位的必要,然后他注意到,半藏手里拿着一把银色的小刀。麦克雷迅速地审视了房间一圈,不得不接受自己只能徒手搏斗的事实。

“放松,我没必要杀你。”半藏轻轻把小刀在手上转了一圈,“没必要想拿我的枕头当盾牌。”

麦克雷仔细打量了一下枕头,果然注意到上面有一根黑色长发,他捡起来,听到半藏有些不满地命令:“扔掉。”

“你带着刀过来,不会是想帮我刮胡子吧?”麦克雷稍微打量了一下自己的仪容,确实,如果小刀用来给他刮胡子而不是割脖子,他看起来就会更不错一些了。他偷偷把手里的那根长发往身后藏了藏。

半藏决定忽视麦克雷像是狗在自家院子里刨坑藏骨头的表现。他现在需要麦克雷给他一些兴奋剂,一些足够给他勇气的兴奋剂。他自然地走到自己的床边坐下,两个人的身高差让他不得不凑向前去,手按在麦克雷的大腿上保持平衡——一个吻。

没有感觉。

只是单纯的嘴唇接触,一点感觉都没有。作为一个宣告开始的信号,似乎太刻意了些。麦克雷眯起眼睛。“在你动手之前让我先问一句。”他抓起半藏的手,慢慢地把刀刃朝向自己的方向,“到底是谁让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自己。”半藏简单地回答。

“我刚刚一直感到很意外。我很确信这个房间让我感到眼熟。”麦克雷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很有你的个人风格,半藏。”

“对于你们美国人来说,我的房间和任何一个下人的房间并没有什么区别吧。”半藏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再一次没有挣脱。他倒是也省去了第二次尝试的力气,麦克雷的手掌心有着茧,还有非常老旧的长条疤痕,被握着也不坏。“毕竟现在想要教导你禅意,也有些太晚了。”

麦克雷耸了耸肩:“与其说是眼熟,不如说是几乎一模一样才对。”

“如果你是想绕着弯子从你曾经进过源氏的房间来暗示我有一个弟弟,那你大可以直接说出来。”半藏对麦克雷式发言已经有些习以为常了,“毕竟作为一个卧底,不知道岛田家曾经有两位少主这件事就潜入,就算是你也太鲁莽了。”

“我很惊讶于你还把他的房间保持得这么干净。”

“岛田家还没有落魄到要把他的房间拿来当储藏室的程度。”

“可我没进过这里源氏的房间。”麦克雷突然浅浅地叹了一口气,“我都没有能够走出禅定室。”

半藏突然睁大了眼睛。有那么一瞬间,他看起来那样愤怒,几乎想要现在就把刀挥向麦克雷,但他像突然被抽空了力气似的,刀也落在了床铺上。

很久,他才问麦克雷:“他还好吗?”

评论 ( 15 )
热度 ( 76 )

© 一纸半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