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爾操觚/感謝您留下的“喜歡”和評論/很高興認識你。

【开黑纪实向】我们真的不是搞笑艺人车队·2

【17】
打直布罗陀防守,车队遇到了至今为止的最大危机。
对面6个76!
全程只听见“我看到你们了”,到底是谁看到我们了?车队陷入了6个76都长一样,该打哪个逃哪个的绝境。
经过一番苦战(死吧死吧午时已到英雄不朽天降正义死吧死吧英雄不朽),车队终于打过了5个76+1个堡垒的阵容。
比赛结束之后,麦克雷在比赛频道打字。
“恕我直言,对面的各位都是辣鸡。”
车队把这句话复制了5遍每人发一次。
【18】
大家还没上线,死神和DJ二黑。DJ选了天使保死神。打着打着天使突然发现,自己有死神现在用的暗影铁鸦皮肤。
于是突然灵机一动的两人,在死了之后偷偷的互换了。死神变成了天使,天使变成了死神。
两个对现有角色玩的时间没有超过一小时的人,开始了胡闹。“要按e才能上二楼不是shift”“要按shift飞过去奶队友用跑的过去人家都死了”
直到被推到最后一个点,野生的队友才发现其实天使和死神互换了。
【19】
对方麦克雷在车后面午时已到,偷了一波四个人头。DJ在这之前加速逃走了。
DJ:只有我一个人活着了,怎么办?
死神:你躲躲。
过了一会DJ无奈的推车。
DJ:只有我一个人推车……
死神:你先凑合。
善待DJ从你我做起。
【20】
玩突击型英雄的人,其实都有一颗玩辅助的心。
玩辅助型英雄的人,也一直都有玩突击英雄的梦想。
这个梦想集中在66号公路爆发了。
车队五人开车,两个DJ一个和尚两个死神。只有死神还用着死神。
唯一的路人一开始就默默地打了“。。。”,车队无声地表示了歉意,然而依然故我。
欢乐进攻开始。出门和尚一个乱,两个DJ冲出去开始音爆,一个死神娴熟地埋伏,另一个……还没太习惯操作,shift冲向车去怼大锤。
不到三十秒,DJ之一死于对面DJ拍下悬崖,死神之一死于浪死,死神之二死于没有人给他加血(和尚去当少林武僧追杀对面小美了,另一个DJ去给和尚加速)。
路人默默地换上黑百合开始摸鱼。
最后竟然,不,果然连第一个点都没能推过去。
【21】
打直布罗陀。
DJ还剩32点血,顽强地赖在车边推车等E的CD。
一个麦克雷朝DJ冲了过来,DJ心里一凉。
一个麦克雷路过了DJ。
???
当DJ还是一个幼年DJ的时候,曾经用爬墙爬上了多拉多防守点的二楼,发现有个半藏一直站在那里射箭。直到DJ用巴西拳把半藏打死,半藏都没有回头切DJ。
历史在重演。
【22】
多拉多,突击大锤一眼就看到了对方大锤正在防守点的角落。
“老司机开车啦!”突击大锤果断地按下了shift。
车队目送突击大锤带着大锤,冲上了二楼台阶,一起飞了出去……
大锤:墙太滑了。
DJ:我觉得不是墙的问题。
【23】
打直布罗陀。
半藏在二楼望着茫茫的大海。
“我想跳下去。”
DJ:啥?
刚刚滑过来的DJ就看到半藏按下了空格,一个跳跃蹦进了海里,两条白色大辫子在空中飞舞。
麦里半藏笑得不行了。
你开心就好。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一纸半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