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爾操觚/感謝您留下的“喜歡”和評論/很高興認識你。

【加勒比海盗】【萨杰】爱如切肤-3

前文:1 2
Notes:灵魂伴侣。不要在外面沾花惹草,你的灵魂伴侣会发现的。

在右肩慢慢长出第三个纹身的时候,萨拉查刻的那个十字架也浮现了雏形。


他在船上找了一块质地坚硬的木头,在每一次感受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时开始雕刻。诅咒改变了他灵魂的质地,他可以轻易地感受到自己的伴侣——更糟的是这并不取决于他想不想这么做。他的伴侣拥有的灵魂力量比他所见过的任何人都要强大,并且还明显对这种力量一无所知,这让他只要闭上眼睛专注片刻,一个毫不设防的灵魂就贴向了他,在他的思想中发出如同心跳般的稳定搏动。


不把灵魂伴侣的感觉和自己的感觉混为一谈是一件麻烦得可怕的事。他受够了嘴里突然涌上劣质朗姆酒的味道,也不愿意在沉默玛丽号腐朽的甲板上踱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炽热的阳光和干涩的海风。更糟糕的是他正被囚禁在这魔鬼三角区里——而他的灵魂伴侣正潇洒自由,如同第一个纹身里,滑翔过海面的那只海鸥。

他从他的灵魂伴侣口中品尝到酒的辛辣,嗅到贴近他的灵魂伴侣的浓郁的香气,很快他感觉到有柔软的东西贴在他灵魂伴侣的唇上。他几乎陷进疯狂的愤怒和懊恼——凭什么别人可以亲吻他的灵魂伴侣!沉重的铁剑尖把甲板刺出了好几个窟窿,勉强找回一点理智的他蓦地想起他正因为一个低贱的海盗而破坏自己的沉默玛丽号。


他要亲手去杀掉自己的灵魂伴侣。他一定要这么做。他要用剑刺穿那个海盗的胸膛,再割开他的喉咙,让他像自己曾经杀死过的成百上千个海盗那样死在海里。不会有慈悲。


他宁愿亲手在自己的心上挖一个血肉模糊的窟窿,这样就不会再有人怀着卑劣的渴望去吻他的灵魂伴侣的唇。即使在火热的亲密之中,那枚灵魂依旧无动于衷般稳定地搏动着——果然海盗都狡猾得很。



杰克船长很煞风景地打了个喷嚏。

本来浪漫的气氛突然就尴尬了起来。

仿佛突然沉入了深渊,他浑身发冷,仿佛掉进了漂着冰渣的海水中。他慌慌张张的后退,撞倒了桌子又碰落了烛台,在火焰和尖叫声里他用尽全力推开几个烂醉如泥的醉鬼冲出大门,湿冷的感觉扼着他的喉咙。他听到酒保追着他的脚步声近了——“你这个醉鬼!别走!”,他想加快奔跑的脚步,寒冷却让他举步维艰。麻木感从他的指尖开始升起,一瞬间他的两条手臂都不是自己的了。他挣扎着、抗拒着、胡乱踢着不存在的敌人。

在麻木感即将蔓延到他心脏的前一刻,他听见嘶哑的低吼:“是谁?”

“我哪里知道是谁!”他拼着所有力气向那个声音尖叫,“酒吧里刚认识的——”

如同什么东西突然断裂了,他被扔回了正常的世界,仆跌在地上摔得生疼。壮得像头公牛似的酒保提着他的领子把他拎了起来,他汗涔涔,心脏跳得仿佛要爆炸。

这是闹鬼了?还是一瓶朗姆酒就让他醉得出了幻觉?

被拖回酒馆的时候他一路魂不守舍,满脑子都是刚刚在他脑海里炸响的声音。他在这声音里听出了西班牙口音,想到某位西班牙船长他不禁一抖,强行压下去了一些久远的回忆。

评论 ( 15 )
热度 ( 1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纸半城 | Powered by LOFTER